有思想的温考拉

大街小巷(歌词找谱曲)

我听见天空被分割

我看见时间被拉扯

街上的行人,分分合合

你向着深巷里走去

在转角隐匿了足迹

我假装离去

目光追随你背影


你将我推上大街

又转头走进小巷

你可知道

没有你的地方

车水马龙也是空荡荡

如水的时光

冷不了心潮的滚烫

拉上帷幕

我只一个人

品尝这半苦的蜜糖


你将我推上大街

又转头走进小巷

你可知道

比起所谓天堂

你才是我的朝思暮想

青春总太荒唐

从前竟只道是寻常

满目琳琅

在繁华街上

将小巷锁进心中掩藏


我听见天空被分割

我看见时间被拉扯

年少的我们

分分合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