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的温考拉

另类爱情

1.走来

她自远方走来

无数山川聚拢于她的目光

她迎着斜阳走来

一身“疾风骤雨奈我何”的疏狂

她嘴角噙着笑走来

前方是一片茫茫

她对我说“走吧”

我便自然而然跟上。

2.路上

我们狂奔向前

斩断对过去的留恋

雨中站台上起青烟

火车车窗上映出的

是千百张一副模子的嘴脸

跳上车启动出发

逃离令人生厌的圆圈

只因我们棱角分明

天生就万分明艳

3.边缘

我们抵达城市边缘

毫不费力卸下面具

放肆畅所欲言

我们并非心事重重

却试图整夜不眠

我们共享星辰无限

我们的心紧紧缠绵

我们只沉迷如痴如醉的甜蜜

不计较物质条件

我们都傲慢至极

如果要求别人爱自己

是最大的傲慢

我们游走天际,啜饮瀑布

我们在室外站立不惧寒风

因为寒冷的本质是寂然

金子可以造假

只有彼此才经得起流年

4.将倾

繁星在天际炸裂

我们直面火光

当一切倾倒时世界随声附和

万物奏起杂乱的乐章

极致疯狂

我们在天色破晓、灯火零星时收拾行囊

当不得不告别时

我们的脚步跌跌撞撞

我只身逃离

任由心遗落在远方

宝贝,我很抱歉

或许我们只被允许在夜晚绽放

5.梦境

在梦里我们再度携手

感知到她手心温度那一刻

仿佛已隔无数春秋

热切与焦灼在心中并行成双

一点一点撕扯旧伤

四周蜚语仍旧难休

我却无心探寻其因由

与其顺着流言走

赚得名利收

我宁可不顾一切

抓住眼前温柔

6.尾声

我们在车水马龙间拥吻

一如置身于城市边缘

谁说圆形才是完美

我偏要与我棱角分明的青春

相恋

评论

热度(5)